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柯以敏超女事件怎么回事 骂人视频曝光反指被芒果TV报复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4-05 10:33:54

  近日,柯以敏因在做“超女”评委时批评海选选手:“不要唱啦,滚吧”的骂人视频在网络疯转,其态度恶劣引发网友抨击热议,而早在2005年的超女事件就可以看出她素质低下。不过柯以敏也不是吃素的,她道歉过后连发数条微博自曝自己沦为芒果TV炒作工具被报复!

0.jpg

柯以敏超女事件怎么回事 骂人视频曝光反指被芒果TV报复

  回顾2005年的超女事件,有现场观众认为,最可怜的还是张靓颖,在成都唱区比赛时,她就因为感冒引发肺炎,医生建议她退出比赛,就算继续也不能唱过高的音。一首堪称完美演绎《Beautiful》却换来柯以敏抄着双手、一脸不屑的点评:“我觉得很讶异,你为什么不放开唱呢?”然后又用她自我陶醉的唱法,把这首歌提高了八度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