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 与芒果台撕逼曝内定黑幕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4-04 17:24:03

  柯以敏骂超女选手视频曝光之后,芒果台立刻道歉并且取消与柯以敏的任何合作,随后柯以敏惨遭网友炮轰,就在众人以为事情结束之后,柯以敏开始在微博各种爆料,尤其是关于超女内地黑幕,柯以敏指责是自己拒绝潜规则被芒果台报复。

3.jpg

  近日,柯以敏[微博]因在做“超女”评委时态度恶劣引发热议,她于4月1日在微博发视频道歉。4月4日清晨5点08分起,柯以敏又连续发了8条微博质疑芒果TV炒作,她表示因为此前她在海选中拒绝内定选手晋级引发芒果TV报复。柯以敏称要通过微博公布真相,并认为评委非常被动,沦为芒果TV炒作工具。新浪娱乐联系到芒果TV媒介统筹,对方表示对柯以敏的最新言论暂无回应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