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复出 谢霆锋对柏芝母子的行为简直情义薄凉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5 10:33:28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复出 谢霆锋对柏芝母子的行为简直情义薄凉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王菲个性拿的起放得下,不合适的果断就离婚。其实还有一种爱,轻易离婚的人,应该心疼那些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的妈妈们。是她们撑起了无数孩子们有爱的童年。

  当年谢霆锋出了车祸,酿“车祸门”,然后出了“顶包案”,“打记者案”,蹲监狱,可谓声名狼藉,一无所有。他躲到张柏芝家里去。王菲自顾自,回北京,很快很李亚鹏有了感情。那时候的谢霆锋已经跌入谷底,他很快与当时如日中天的张柏芝玩小岛求婚,张柏芝答应了谢霆锋,成为轰动一时的娱乐头条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