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复出 谢霆锋对柏芝母子的行为简直情义薄凉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5 10:33:28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复出 谢霆锋对柏芝母子的行为简直情义薄凉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张柏芝正式复出,张柏芝近年来只在真人秀中活跃,张柏芝鲜有其他新作问世,张柏芝几乎被人忽略其“金像奖影后”身份。在张柏芝息影四年后,张柏芝宣布复出,记者昨日获悉,张柏芝已接拍国际动作大片《失控·幽灵飞车》,张柏芝宣布复出影坛。

  日前张柏芝被粉丝拍到现身德国科隆,为该片做准备工作,并进行大量动作抗击训练。据悉,该片汇集中德韩美四国演员,全程德国拍摄。

  自2012年与张东健合作拍摄电影《危险关系》后,张柏芝就退出了大银幕。四年来,尽管有许多剧本在手,也受到过多次邀请,但张柏芝并没有接拍任何一部电影。对此,张柏芝表示,作为一个专业演员,只有看到足够有吸引力的剧本,才能打动她复出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