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儿子Lucas和小Q 揭星妈背后的“小男人”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1 16:48:32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儿子Lucas和小Q 揭星妈背后的“小男人”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星妈背后

  白百合儿子:元宝陈羽凡和白百合当年在拍摄《与青春有关的日子》时相识,这部戏不仅成就了白百合的事业,也成就了她与陈羽凡的爱情。相识不久,两人便喜结连理,2008年1月19日,白百合为陈羽凡生下一个大胖儿子,取名陈盛桐,乳名元宝。

  看着白百合在《失恋三十三天》、《浮沉》、《分手合约》等影视作品中的清纯表演,很难将她跟“孩子他妈”联系起来。而事实上,在白百合口中,儿子就是她身边的“小男人”。更是她生活的一大重心。据了解,白百合和儿子经常会做一些游戏,她希望可以从和孩子的互动中让孩子体会到亲情的力量。儿子“元宝”似乎也和妈妈比较亲近,只要妈妈一有时间便会粘着她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