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儿子Lucas和小Q 揭星妈背后的“小男人”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1 16:48:32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张柏芝儿子Lucas和小Q 揭星妈背后的“小男人”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 看星妈背后的“小男人”

  董洁儿子:顶顶

  前段时间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,如今尘埃落定。离婚后儿子顶顶一直跟着董洁一起生活,六一节当日一头干练短发的董洁带着父母和儿子在沙滩嬉戏。儿子顶顶依偎在董洁怀里撒娇,一会儿跑到海边玩水,一会儿又跑回妈妈怀里,很是依赖。而在调皮的顶顶玩水裤子被浸湿后,董洁便抱着他直奔岸上,有备而来的董洁找出备好的换洗衣裤,赶紧给他换上,可谓呵护备至。

  离婚是两个大人之间的事,最希望的就是这样的事情不要影响到孩子。在离婚以前,董洁和潘粤明的微博里不时会发一些一家三口温馨相处的照片,儿子也是他们生活的重心之一。如今,当初的“金童玉女”分道扬镳,不管是性格不合还是小三当道。这都不能成为影响孩子的理由。希望以短发示人的董洁在准备重新出发的同时,也能让背后这个“小男人”的成长重新向着健康的方向出发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