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 张信哲自曝唱歌瓶颈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1 10:44:27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 张信哲自曝唱歌瓶颈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张信哲

张信哲

  “情歌王子”张信哲出道27年,下周就要攻进小巨蛋,本周他在《TVBS广告牌人物》接受方念华专访,方念华询问张信哲,各方报导中写说“听阿哲唱歌好轻松”、“为什么他可以一直保持这么稳定”。张信哲立即大呼冤枉的喊“大家都误会了!开口并不轻松!”自曝自己唱情歌“其实很多瓶颈”,不像外界觉得他唱歌跟吃饭喝水呼吸一样自然。他举例被外界奉为情歌经典的“爱如潮水”,就曾是他的一大瓶颈。当初录这首歌,李宗盛要张信哲唱出歌曲中历尽沧桑、老灵魂男人的内心独白,还要保有张信哲自己的纯真,这对唱惯小清新歌曲的张信哲来说,实在是拿捏不到!于是他被李宗盛关在录音室足足一星期,每天从晚练到天亮!

  张信哲还“申冤”说其实可能大家第一时间,会被他特别的音色所吸引,所以觉得他没有用太多的技巧唱歌。可是他觉得唱歌最难的就是保持一个稳定的发挥,从头到尾把歌的故事讲得清楚精彩,又没有太大瑕疵,张信哲承认这点对他来说,现在都还觉得难,唯一稍微释怀的是他可以做到唱歌时要求的真挚情感!犹如近期张信哲抱着病号参加大陆的歌曲竞赛节目,即使声音沙哑仍旧投入全部情感卖力唱完,赢得观众与网友一遍赞扬!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