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 张信哲自曝唱歌瓶颈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1 10:44:27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 张信哲自曝唱歌瓶颈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:张信哲26日刚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,4月17日又将赴上海举行演唱会,不过31日传出,张信哲上海演唱会的门票还没开卖,就显示全数售罄,主办方故意制造销售一空假象,歌迷只好从黄牛手上购买高价门票。对此,张信哲公司回应,此事与事实不符,坚决否认此谣言。张信哲自曝唱歌瓶颈。

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

  张信哲个唱门票售罄疑造假:张信哲演唱会门票常传出秒杀,上海站门票开卖后显示售罄,原价1400元的门票,在黄牛售票网站喊到2400元台币;原价1400元售2400元台币,2400元的座位则喊到3400元台币。但《新浪娱乐》31日报导,有知情人士透露,主办方将门票加价卖给黄牛,以饥饿行销的手段故意制造市场供不应求的假象,让黄牛手上囤积了大量门票。

  但没想到现在黄牛售票网站仅售出2千多张门票,距离全数售磬仍有一段距离,连黄牛也出现滞销情况,让业者面临赔本风险,有人甚至在朋友圈传讯抛售“张信哲门票打折出售了,要的赶快联系,要多少有多少。被主办方给坑了,甩票了,赶赶紧卖啊”,甚至直接打5折出售。张信哲演唱会传出售票假消息又滞销,台媒求证张信哲公司,他们表示这件事完全不符合事实,至于怎么会有此谣言目前还在确认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