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李玉刚女友是谁 李玉刚女与范小宁分手原因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31 17:31:31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李玉刚女友是谁 李玉刚女与范小宁分手原因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李玉刚自曝已皈依佛门

  李玉刚谈范小宁她是我的良师益友,她是一个对音乐非常执着的人,因为她是音乐世家、文艺世家,所以她受的熏陶比我要多,她生在北京,我在东北的一个农村长大,我小时候受到这方面的熏陶比较少,只是说通过我母亲口传心授地唱一些地方的二人转那些小曲,来感觉音乐。

  “她对我帮助很大”,范小宁谈李玉刚他在台上台下就像两个人,台下他是很阳刚的李玉刚,心地善良,热心。在台上我就觉得不是他了,他漂亮、妩媚,我把他当作艺术来欣赏。

  从自己的草根经历到"星光大道"获奖,再到进入国家院团,李玉刚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坎坷和风波。他说:“我感激这么多的有心人和前辈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。就拿王昆老师来说,我去见她的时候是我最困难的时候,见到她以后就像见到亲人,而她也愿意帮助年轻人分析,哪些我不应该做,那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她家痛哭了一场。前辈们的教诲是成就我艺术的最大动力。”

  只可惜俩人的恋情只维持了不到一年而分手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