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李玉刚女友是谁 李玉刚女与范小宁分手原因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31 17:31:31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李玉刚女友是谁 李玉刚女与范小宁分手原因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李玉刚自曝已皈依佛门

  李玉刚女友是谁,李玉刚从小就喜欢林黛玉,特别喜欢那种幽怨的眼神,当时就想如果找老婆就找这样的人。但他的前女友范小宁却很现代,非古典美人。李玉刚与范小宁是一对“姐弟恋”,俩人是在一次央视的大型演出中一见钟情。范小宁是中国最早的女萨克斯手之一,出身音乐世家,叔父是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。

  李玉刚1978年出生于吉林省一个普通农村家庭。幼年喜欢唱歌跳舞。20岁时开始尝试男扮女装登台演出,虽然经历了七年的不懈努力,但对于他的反串却引发了很多争议和不解。

  2006年可以说是他人生转变的一年,一个来自东北农村的李玉刚登上了央视的最高舞台,也就是这次的成功演出,他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认可和肯定。并获得了年度总冠军桂冠。在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上,李玉刚把她的女朋友带到了舞台,两人共同演绎《绒花》。

  范小宁可以说是个流浪的女萨克斯手,最艰苦的时候,范小宁睡过工地的简易窝棚,也曾在公园露宿,是不断的坚持,让她从一个伴奏者成为了民间舞台竞相聘请的独奏演员,还被邀请到欧洲演出。

  走江湖挣下的钱,范小宁不买房子不置产,而是用它买了4把不同音色的顶级萨克斯。尽管她和李玉刚的恋情已经公开,但她并没有决心就此放弃为艺术而“流浪”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