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王力宏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揭秘王力宏惊人家庭背景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31 09:14:31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王力宏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揭秘王力宏惊人家庭背景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王力宏今天出席香港的床垫代言活动,将再度当爸的他,心情看起来十分愉快,只是受访问时没太主动答家庭的问题,才问他太太王靓蕾的预产期,就被工作人员制止,不过王力宏还是透露了太太的近况,他说:“目前很好,感恩,很多歌迷知道后也祝福我们,很开心。”

王力宏不愿女儿进娱乐圈

  他表示此次行程不会在香港待太久,所以没有让太太和女儿同行,至于爱妻怀二胎的预产期,他则未回答,只说太太身体很好,很感恩,大家知道他再有喜事都替他开心。此外,他还说不知此胎是儿子还是女儿,“无论男女,健康就很开心”。谈及将来会否与女儿一起拍广告,他笑称家中有一个人在娱乐圈已足够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