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王力宏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揭秘王力宏惊人家庭背景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31 09:14:31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王力宏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揭秘王力宏惊人家庭背景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王力宏以其俊朗的外形和出众的音乐才华著称乐坛,一网友曝光的“王力宏家庭背景”更令人咋舌―――他的家人不仅个个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,他的曾祖父还是中山舰的副舰长,当年孙中山曾亲笔为其题字。

王力宏家庭背景惊人

  网友爆家世

  一位名为“yuyulove123”的网友不知从哪里获知了王力宏的家世背景,并将其贴到了网上。该网友称:“孙中山当年巡查长江的时候曾经题字给当时的副舰长许凤藻,而许凤藻则是力宏奶奶的父亲。”

  接下来,该网友还贴出了王力宏一家人相当牛气的教育背景:

  力宏的奶奶清华大学毕业

  父亲王大中台湾大学医学系(台湾排名第一的大学)

  母亲李明姝政治大学(也是台湾名牌高等学府)

  哥哥王力德耶鲁大学医学博士

  大嫂耶鲁大学毕业

  弟弟王力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

  表哥表嫂哈佛大学毕业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