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梁家辉谈婚姻 影帝妻曾斗黑道救夫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30 09:05:30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梁家辉谈婚姻 影帝妻曾斗黑道救夫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梁家辉佟大为的关系

  梁家辉佟大为的关系,另外,谈到此次和佟大为的合作,梁家辉称两人早已是忘年交,“从他还是小男孩时我就认识他,也见证了大为的恋爱、婚姻、生子以及事业的发展”。梁家辉还大赞佟大为很体贴,“东北很冷,大为就带我去吃杀猪菜,让我保持体力”。

  活动上,佟大为与梁家辉不仅扳手腕,还一起骑摩托车合影。采访中,他也对梁家辉赞不绝口,并透露早前和妻子闹别扭时,是梁家辉劝导,才让妻子更理解自己的工作。

  “夫妻之间要互相忍耐、支持。”一旁的梁家辉笑言自己和妻子每天吵,“我拍文戏她不愿意,拍武戏她也不愿意,牵手、吻戏这些还是不愿意,但我们依旧走到现在”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