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梁家辉谈婚姻 影帝妻曾斗黑道救夫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30 09:05:30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梁家辉谈婚姻 影帝妻曾斗黑道救夫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梁家辉谈婚姻

  29日,电影《冰河追凶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,梁家辉谈婚姻,影帝梁家辉回忆妻曾斗黑道救夫,现梁家辉与50岁的江嘉年结婚27年依然如胶似漆。近日,夫妻俩被拍到带23岁双胞胎女儿现身台北东区逛街,他俩一路十指紧扣,还帮她们提战利品当挑夫;她曾陪他经历事业低潮、助他在黑道强押拍片事件脱难,她虽已不是美女,但是他口中“钻石级女人”,堪称香港娱乐圈模范夫妻。

  电影《冰河追凶》由张一白监制,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,讲述了在零下40多度的极寒之地,周鹏(梁家辉 饰)和汪豪(佟大为 饰)两位警察,深入冰河追查真凶的故事。

  “能接到这部戏很幸运,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做出任何牺牲的故事。”回忆拍摄过程,梁家辉打趣说虽然零下40多度,但对皮肤很好,“毛孔都不见了”。

  主持人透露,梁家辉此次拍摄非常敬业,不仅冒着严寒被淋冰水,还亲自跳进冰湖。对此,梁家辉解释道:“其实工作人员让我喷湿衣服就好,但我觉得这样的效果并不真实,我泼湿了对镜头有交代,画面也会逼真。”问是否觉得太冷,他淡然笑说:“不怕啦,这个镜头很快,5、6分钟后就可以把冰冷的衣服脱下来,不用影响拍摄进度。”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