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姚明叶莉6岁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9岁可进女篮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3-29 19:09:31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姚明叶莉6岁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9岁可进女篮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姚沁蕾去年出席活动已到姚明腰部去年,5岁的姚沁蕾已到姚明腰部,姚明的女儿姚沁蕾2010年出生,如今已经6岁了。三年前,只有3岁的姚沁蕾跟随父母参加活动,当时就有媒体报道,身高已经有近1米1。去年,5岁的小沁蕾跟爸爸出席活动,身高已到姚明腰部。

  对此,网友大赞姚明女儿继承了夫妇的身高,也有人调侃“小姑娘身高直逼郭敬明,照此趋势,6岁过潘长江,7岁平成龙,8岁齐郭德纲,9岁进女篮2队了。”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