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陈坤称儿无生母 儿子生母被证实内幕遭扒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25 14:34:14

   日前,陈坤参加《金星秀》被金星问到儿子是否问过自己从哪来的,陈坤称儿子无生母,关于陈坤儿子生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是个谜,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成为怀疑的对象。根据网友的各种推测,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内幕遭扒,陈坤的同班同学何琳最有可能是陈坤儿子的生母。

333.jpg

【图】陈坤称儿无生母 儿子生母被证实内幕遭扒

    这一段对话很多人听完当笑话也就过去了,但是我忽然想到,陈坤2000年大学毕业,2001年有的自己的孩子,如果说他女朋友不是在学校认识的,那么他步入社会后不到一年就有了自己的儿子,这似乎也太快了。但是如果是在大学相处的女朋友,几年感情下来,毕业的陈坤还没有成名,毕业一年有了儿子,这倒是很容易理解,也是符合常情的。

    这么多年来大家也已经很容易看出来,10年之前的陈坤是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思的,合作的女演员很多,但严格意义上的绯闻几乎没有。他有些内向,甚至有些自闭的倾向。这样的性格和认识一年的女人生子,很难想象。所以我当时听完这段对话后,直觉也好,过后再细想也好,我都很强烈的感觉陈坤大学时在班里有自己的女朋友。

    有这样的怀疑后,查了很多资料,发现还真的有一个女孩子很可疑。她是 ——何琳。

QQ图片20160322160611.jpg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