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陈坤称儿无生母 儿子生母被证实内幕遭扒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25 14:34:14

   日前,陈坤参加《金星秀》被金星问到儿子是否问过自己从哪来的,陈坤称儿子无生母,关于陈坤儿子生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是个谜,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成为怀疑的对象。根据网友的各种推测,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内幕遭扒,陈坤的同班同学何琳最有可能是陈坤儿子的生母。

000.jpg

【图】陈坤称儿无生母 儿子生母被证实内幕遭扒

    近日,陈坤参加《金星秀》节目,面对“毒舌”金星,陈坤聊起了自己早年生活时,称自己是一个贫民窟长大的苦孩子,陈坤言语风趣,很是自恋,引发现场观众狂笑。金星把话题转到了陈坤的私人感情空间,在谈到儿子时,金星称很多孩子会问父母自己是从哪来的,便问陈坤的儿子是否问过这样的问题。陈坤被问得很突然,显然没有准备,思考片刻后说,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生的,没有别人。”

    据了解,今年40岁的陈坤有一个14岁的儿子,在之前陈坤一直声称这个儿子是领养的,但后来媒体曝光这个儿子就是陈坤亲生的,后来陈坤也间接承认这个事实。但是陈坤儿子的生母一直是个秘。于是,网上就有各种八卦来猜测陈坤儿子的生母,甚至有网友称是赵薇和周迅中的一个。后来媒体发现只有何琳最有可能是孩陈坤儿子的生母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