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李冰冰晒美照秀长腿 昔日情史遭扒被疑未婚生子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25 13:43:19

   今日,李冰冰微博晒美照秀长腿引围观,照片中,李冰冰身穿蓝色连衣裙,搭配同色系高跟鞋,修长的大腿白皙性感。已经43岁的李冰冰至今单身一人,昔日情史遭扒被疑未婚生子,网传李冰冰有一个十岁的儿子,究竟是真是假?

22.jpg

【图】李冰冰晒美照秀长腿 昔日情史遭扒被疑未婚生子

    李冰冰感情生活揭秘,而另有说法是,出道以来,坊间一直传言李冰冰已经结婚,甚至有人传言李冰冰有一个10岁的儿子,但是李冰冰对外一直宣布独身。李冰冰究竟是今年出嫁?已婚多年?依然单身?她的男友又是谁?下面来看看网友们的分析,可从中略见端倪。

    网络流传李冰冰成名背后有5个重要的男人,任泉和朱孝天可能是属于圈中所说的“男闺密”,王中军和陈国富则是演艺事业的“后台”,而石涛可以说是二者兼备。

    近日连发爱的箴言李冰冰最近的微博出现了不少关于爱情的小故事,都是在启发大家要珍惜身边人,珍惜爱情。

    5月7日李冰冰再次谈及了与恋人的最幸福时刻,并称只要有你就是幸福,“最幸福的时刻不见得要多特别,也不见得一定要有鲜花美景醇酒甜言,即使清茶陋室,只要和你在一起,幸福就在了。”8日李冰冰依然在谈论爱情,是关于爱情经营保鲜的方法,“身边的朋友恋爱的热恋的分手的,结婚的离婚的冷战的种种种种,其实你的伴侣你的爱人是你一辈子最重要的客户,再美好的爱情在激情过后都需要细心的呵护!好好对ta重在经营!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