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妍希晒美照秀幸福 陈妍希怀孕的照片曝光婚礼定在春节前后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30 13:18:09

  在陈晓买钻戒、包游艇、设雕像等疯狂求婚攻击下,陈妍希终于答应嫁了。昨晚陈妍希晒美照秀幸福,提醒自己莫忘初心,陈妍希陈晓这对神雕夫妇终于修成正果。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陈妍希怀孕的照片,并指两人婚礼会在春节前后举行,不知是真是假。

陈妍希晒美照秀幸福 

  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,陈妍希27日在微博po照欢庆知名时尚杂志十周年,但粉丝眼光却放在她洋溢幸福的脸蛋上,直夸她是沉浸在爱中的女人!

    陈妍希自从被爆出接受陈晓求婚后,始终没对外证实,不过日前爆出陈晓在法国租下一艘游艇,且利用3D打印印出“姑姑”雕像,让陈妍希感动不已,点头嫁人。

    昨晚她在微博po美照,是爆出婚讯后首次发文,陈妍希回顾这十年来自己从演员到歌手,一点点实现自己的梦想,“提醒自已,莫忘初心”。但她脸上尽是幸福笑容,就被粉丝亏这全是爱情滋润的功效。
    妆点网独家专稿,未经许可请勿转载!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