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女星陈松伶录节目 自曝曾落魄的仅剩内衣令人心疼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23 11:39:22

  女星陈松伶录节目,曾是TVB花旦出身的她历经坎坷,自曝甚至曾经还被经纪人赶出家门,落魄的仅剩内衣,后面终于觅得真爱。

 【图】女星陈松伶录节目 自曝曾落魄的仅剩内衣令人心疼

    还记她么?TVB当家花旦,陈松伶。她虽不是最美的一个,确实美的最有特点的一位。当年合作的演员从郑伊健到黎明、郭富城、张智霖、古天乐、郑少秋……堪称男神收割机。

    她凭借一副好嗓子出道,却因为演戏而家喻户晓。曾被相知20多年的“好姐姐”赶出家门,身无分文,陷入“同性恋”风波;后演出舞台剧《雪狼湖》度过低谷;最早一批北上内地捞金,虽然没演什么代表作,但却结识了现任老公;虽然一开始就顶着姐弟恋争议,后又闹出“失踪生死未卜”的传闻,索性,她一切安好。

    如今,陈松伶几乎从娱乐圈中退隐。张铎坦言是他的主意,“松松演技这么好,不拍戏是可惜了。可是我受不了女孩子出来拍戏,年轻时出来拼一下还好,年纪大了还是不要拍戏了。做演员很辛苦的,我不想她受这种委屈。当初她进演艺圈也不是自己愿意的,我希望她做自己更愿意做的事。”

 

    前段时间还在微博上嘴对嘴秀恩爱来的。这对当初不被看好,又除了n多岔子的相差8岁的姐弟恋,目前检测完好啊~~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