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王宝强首当导演 揭其心酸成名史54万农村豪宅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23 10:27:12

  大闹天竺将拍,王宝强首当导演冯小刚、陈凯歌、徐铮、陈思诚等大导演纷纷力挺祝贺。草根族王宝强毫无背景能用现在的成就太不容易了,不仅娶得美娇妻儿女双全,其事业更是蒸蒸日上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。

【图】王宝强首当导演 揭其心酸成名史54万农村豪宅曝光

  王宝强,1984年5月29日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在一个贫寒的家庭里,在童年时期不被别人关注,在母亲的记忆中,王宝强的衣服都是他哥哥姐姐穿剩下的。王宝强因为看了李连杰的《少林寺》,才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。

  6岁开始习武,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,在少林寺里,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。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,夏季则提早至4时。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,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,再返回来,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。早上做完基本训练,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,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。在少林寺的6年中,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