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王宝强首当导演 揭其心酸成名史54万农村豪宅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23 10:27:12

  大闹天竺将拍,王宝强首当导演冯小刚、陈凯歌、徐铮、陈思诚等大导演纷纷力挺祝贺。草根族王宝强毫无背景能用现在的成就太不容易了,不仅娶得美娇妻儿女双全,其事业更是蒸蒸日上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。

QQ截图20140324102251.jpg

【图】王宝强首当导演 揭其心酸成名史54万农村豪宅曝光

   王宝强首度执导并主演的电影《大闹天竺》昨日(22日)在京举行“西征饯行会”,与王宝强合作过的导演冯小刚、陈凯歌、徐峥、陈思诚、韩杰、曹保平、李扬都亲自到场助阵。王宝强表示要玩命拍,不辜负众多名导恩师和观众,情到深处还现场下跪表示感谢。

    拍的是动作喜剧

    昨天是王宝强第一次以导演身份与媒体见面,他也自称“学生”进行第一次个人演讲,“有一个事儿就是我想当导演了。观众也觉得王宝强你看上去不像导演,因为我内心埋了很久秘密,希望拍出喜剧和功夫,老少皆宜、励志走心的电影。”他表示三年前想当导演拍电影怕搞砸,现在是时候要试试了,“之前当演员,在导演的故事里塑造角色,这次是讲我自己的故事。”

    他也表示跟徐峥国外拍摄积累经验,跟陈凯歌学习人物如何走心,向陈思诚学习如何拍反转的故事。说到导演,王宝强也表示今年会推掉所有片约,要玩命拍出好故事,不辜负恩师和观众,“很早有人找我当导演,这几年在积累经验,学到很多东西。创作艰难,经过考验可以拍出好作品。”王宝强表示自己拍的是动作喜剧,自己也看了很多喜剧动作片,“我不想原地踏步,想给观众惊喜。”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