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袁姗姗戚薇王丽坤狂欢炫瘦 全民参与A4腰女神有何禁忌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22 16:41:37

  A4腰是继锁骨放硬币、反手摸肚脐、反手夹手机的新一玩法。很多知名女艺人成就A4腰女神称号。那么玩好A4腰是否有什么禁忌要求呢?这边专家支招建议,好好了解了解!不要盲目跟风。

QQ截图20160322164528.jpg

    人类对理想身体的追求似乎永无止境,除了前段时间流行的反手摸肚脐、锁骨放硬币等高技能炫瘦之外,近日,又一种“炸天”的炫瘦姿势火了起来,那就是一张A4纸大小的“A4腰”了,一时间,网络、朋友圈全都是“A4腰”。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的传播,“晒A4腰”行为也成为了全民参与的网络活动,连张俪、袁姗姗、戚薇等明星也一同参与到晒腰的行列当中,足见该活动的参与程度有多火爆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