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袁姗姗实力秀腰 受于正力捧惊人内幕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7 10:30:58

  此前,袁姗姗秀马甲线让不少网友黑转粉,近日,袁姗姗实力秀腰再次让网友敬佩,这好身材真不是盖的。袁姗姗因《宫2》走红,此后,参演了众多于正戏中的女一号。袁姗姗为何能受于正热捧也成为焦点。有传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,而于正自曝了热捧袁姗姗的原因。

1.jpg

袁姗姗

    台媒称,“夏天还没到,就开始流行A4腰”近来成为大陆网友热议的议题,是指“比A4纸还要窄的蛮腰,是衡量尤物的终极标准”。“A4纸的规格是21厘米乘以29.7厘米。所以,只要宽度小于21厘米,都可以称为A4腰。”

    昨晚(3月16日)袁姗姗在微博上晒出了组当前最流行的“A4腰”,照片中,袁姗姗分别从正面和背面用A4纸秀腰围,展现一览无余的好身材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