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王祖贤近照曝光惊为天人 揭秘齐秦王祖贤为什么分手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22 11:35:41

   日前,女星王祖贤近照曝光惊为天人,已经49岁的王祖贤保养得宜,美丽依旧,网友大赞不老女神。说起王祖贤,自然会想起齐秦,两人长达17年的恋情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,而关于当年齐秦和王祖贤为什么分手,一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。

1.jpg

【图】王祖贤近照曝光惊为天人 揭秘齐秦王祖贤为什么分手

    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王祖贤以《倩女幽魂》的“聂小倩”一角在亚州蹿红,自2002年宣布息影后,便远赴加拿大定居。近日,她公开畅玩东京迪士尼乐园,49岁仍保持俏丽模样,令粉丝大赞不老女神!

    据悉,王祖贤分享一连串在迪士尼的自拍照,她穿着黑色上衣,头戴粉色“米奇帽”,侧背粉色包包,十足少女风格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