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李心洁首度晒孕肚照 40岁怀双胞胎老公曾出轨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21 20:25:31

  40岁的李心洁怀上双胞胎之后一度为网友关注,其老公出轨养小三一事曾闹得满城风雨。并且被剽悍的小三李悦彤叫嚣,称一直知道彭顺有老婆,已百毒不侵不怕网友辱骂。

QQ截图20160321200948.jpg

李心洁

    李悦彤新片《四非》将于香港上映,她日前受访时与彭顺不伦情事成焦点,被问及不知彭顺已婚事实?她答得干脆:“我从来没说过我不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他有老婆。”

    谈及当年为何敢与彭顺在大街亲吻,她说:“我是个小人物,对方是有名气的人,他都不怕,我怕什么?”面对网友百般辱骂,李悦彤自称已百毒不侵,反而谢谢网友对她的中伤,“因为佛学有说,他们这样是在帮我积福。”不再因被骂小三而感到难过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