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女神熊黛林露“平板腰”秒杀“A4腰” 老公郭可颂身价遭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8 10:23:35

  近日,网上刮起了女神A4腰的旋风,袁姗姗,唐嫣各大女星纷纷晒出了自己A4腰,昨日,“准人妻”熊黛林更是在微博晒出“平板腰”并留言“只要你努力,不用羡慕A4腰,Go!Go!Go!”

4.jpg

熊黛林

    日前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,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,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。

    郭可盈胞弟郭可颂,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,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,曾经以2,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,并以5,000万卖出。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,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、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、可可有限公司、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达投资有限公司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