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女神熊黛林露“平板腰”秒杀“A4腰” 老公郭可颂身价遭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8 10:23:35

  近日,网上刮起了女神A4腰的旋风,袁姗姗,唐嫣各大女星纷纷晒出了自己A4腰,昨日,“准人妻”熊黛林更是在微博晒出“平板腰”并留言“只要你努力,不用羡慕A4腰,Go!Go!Go!”

3.jpg

2.jpg

各路女神A4腰

    腰宽度小于21cm的妹子们如今有了新称号:A4腰女神。然而医生表示,普通成年女性几乎很难达到这一标准。事实上,为了追求好身材而盲目节食与过度运动都将造成身体伤害,“健康美最重要。”

    “楚王好细腰,宫中多饿死”,从古至今,细腰都是女性追求好身材的一条铁律。近日,一则“夏日还没到,就开始流行A4腰”的微博走红网络,好身材的新鉴定标准继“反手摸肚脐”之后又更进一步:腰宽度小于21cm(A4纸规格为21cmx29.7cm)者,方能称为“小蛮腰”。一众女星齐晒照片,引来不少赞叹,更有不少效仿者纷纷表示“该运动了”、“该减肥了”。那么,正常的运动减肥就能圆成为“A4腰女神”之梦吗?医生们表示,很傻很天真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