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曝张歆艺已怀孕近照袁弘侧旁不离 揭大尺度全裸写真照那些事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16 16:42:45

  疑似张歆艺怀孕照在网上疯传开来,引来网友热议。衣着宽松,面色圆润袁弘一直在身旁不曾离开,加上之前网友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。种种迹象很难不让人怀疑。张歆艺早前大尺度全裸写真也被网友搜罗出来了,来看看系何原因吧!

QQ截图20160316151334.jpg

曝张歆艺已怀孕近照袁弘侧旁不离 揭大尺度全裸写真照那些事

    “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”爆料称,疑似张歆艺怀孕,并晒出袁弘带张歆艺参加吕一婚礼的照片。照片中,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,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,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,成功挡住了肚子,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。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。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