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凤姐晒粉嫩自拍 凤姐夫曝光家庭背景惊人身价千万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16 14:50:09

  近日,凤姐在微博晒出一张粉嫩自拍照引来网友围观,照片中,凤姐身穿粉色服装,面色红润。不少网友看后质疑其是不是谈恋爱了。凤姐虽然丑,但却颇有男人缘,不久前,一位90后凤姐夫还当众示爱,愿千万娶之。据悉,这位凤姐夫身价千万,家庭背景十分惊人!

6.jpg

  凤姐晒粉嫩自拍 凤姐夫曝光家庭背景惊人身价千万

  凤姐(罗玉凤)最近桃花运爆棚,前不久敢晒出与外国“混血男友”合影,近日,又有90后富豪花1000万求婚凤姐,究竟谁是真正的凤姐夫呢?凤姐的老公是谁呢?据悉,90后富豪名叫杨磊,凤姐曾发微博赞杨磊是自己的红颜知己,因此,杨磊以凤姐夫自居,花1000万求婚凤姐,惨遭凤姐大骂“渣男”。

  据《南方都市报》报道,杨磊其实是个创业成功的90后富豪,从事创意牙膏产业;并成为牙膏诗人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