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凤姐晒粉嫩自拍 凤姐夫曝光家庭背景惊人身价千万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16 14:50:09

  近日,凤姐在微博晒出一张粉嫩自拍照引来网友围观,照片中,凤姐身穿粉色服装,面色红润。不少网友看后质疑其是不是谈恋爱了。凤姐虽然丑,但却颇有男人缘,不久前,一位90后凤姐夫还当众示爱,愿千万娶之。据悉,这位凤姐夫身价千万,家庭背景十分惊人!

5.jpg

凤姐晒粉嫩自拍 凤姐夫曝光家庭背景惊人身价千万

  今日,罗玉凤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,照片中她穿着粉色的衣服,脸部圆润,面色健康有光泽,不过疑似发福,脸部都变成了椭圆形。凤姐露出微笑,并附文:“时光匆匆,风采依旧。”

  网友们却调侃评论道:“凤姐简直美的让人想报警!”“纯天然,无添加,国之精华,凤凤就是那么自然”“我是真觉得你这脸比网红脸强多了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