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曝梦鸽未毕业就嫁给李双江惊人内幕 与前男友合照被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6 11:30:44

  梦鸽与李双江相差27岁旅游遇险擦出爱情火花,当年两人结合大家并不看好。如今两人相濡以沫近20载,却因儿子李天一再次被旧事重提。有关于他们的情变的流言再起,梦鸽与前男友合照也被曝光。

QQ截图20160316112852.jpg

梦鸽李双江

    90年代初,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与青年歌唱演员梦鸽的婚讯传出,顿时引来社会各界的议论纷纷。人们怀疑:他们的结合是否有利益驱动的因素?感情能不能长久?此后,也时有关于他们的情变的流言,对此,梦鸽与李双江始终保持沉默。2003年11月10日,夫妻双方曾接受采访,梦鸽首次独家披露了她与李双江的家庭生活。李双江生于1939年,196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,此时离梦鸽在湖北出生还有三年时间。20世纪70年代中,李双江因《闪闪的红星》中的主题歌《小小竹排向东流》而一炮走红时,梦鸽当时只有10岁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