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《一路上有你2》王岳伦变身流浪汉崩溃 揭与李湘离婚背后内幕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5 17:05:08

  前段时间李湘王岳伦离婚被川的沸沸扬扬,看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,更盛传李湘王岳伦离婚第三者系李湘亲妹妹,虽然发布声明澄清,但也没阻止网友的热议,由此参加了真人秀《一路上有你2》两人秀起恩爱再度破传闻,王岳伦变身流浪汉独自坐在老挝的马路边,手举中文告示牌急求证婚人几度崩溃。

QQ截图20160315170542.jpg

王岳伦李湘夫妇

    近日,王岳伦因参与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《一路上有你》第二季而成为人们眼中新好老公的代表,其在金店典当全身衣物只为和妻子李湘举行婚礼的举动,和那一番深情的英语表白赢得众多网友的好感。在第一集节目中的另一段花絮也引发网友的热议,直呼其为“宠妻狂魔”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