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太阳的后裔结局曝光系悲剧 宋仲基去世宋慧乔孤身一人支医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15 16:14:40

  近日,有网友曝出《太阳的后裔》结局将以悲剧收尾,最终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去世,而宋慧乔则孤身一人到贫困地区支医。此消息曝光后,不少网友表示不接受,甚至有铁粉称“若让我老公死,直播直接吃刀片。”!

1.jpg

太阳的后裔结局曝光系悲剧 宋仲基去世宋慧乔孤身一人到贫困地区支医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由宋慧乔与宋仲基主演的人气韩剧《太阳的后裔》,日前才播出6集收视率就刷新《来自星星的你》的收视率。剧情描述饰演特战部队军官的宋仲基,与宋慧乔所饰演的战地医生谱出恋曲,宋仲基除了帅气外表与结实肌肉外,更因霸气保护欲与甜言调情技能成新晋“撩妹”男神,不少粉丝对两人剧中发展关注不已,不过却有爆料指该剧结局恐将悲剧收场,让粉丝直喊无法接受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