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《是!尚先生》陈学冬欧阳娜娜为彭心晨庆生 陈学冬服装160多套壕过小时代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5 11:53:18

  《是!尚先生》陈学冬欧阳娜娜为彭心晨庆生,陈学冬服装160多套壕过小时代。《是!尚先生》剧组给彭心晨过生日一来减轻演员压力,二来促进演员默契。是不是很期待接下来的时尚爱情大戏《是!尚先生》呢?

1.jpg

从左至右:欧阳娜娜、小甜甜、彭心晨、任言恺、汪铎、陈学冬

    正在深圳热拍的时尚爱情大戏《是!尚先生》剧组为演员彭心晨庆生,剧中主演陈学冬、欧阳娜娜、汪铎、任言恺、张可昀(台湾小甜甜)和彭心晨一起围着蛋糕欢乐剪刀手,高颜值的俊男美女齐聚,青春气息扑面而来。

    据了解,刚刚开机不久的《是!尚先生》拍摄任务较重,时常拍摄到深夜,演员压力较大,导演说,希望给心晨过生日能缓解一些大家的紧张情绪。

   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彭心晨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时尚模特,虽是第一次参演电视剧,但该角色与生活中已拍摄过上百个广告的她十分契合,正因此才让她有信心来尝试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