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陈学冬欧阳娜娜出演郭敬明新剧 欧阳娜娜男朋友疑是刘昊然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2 20:39:50

  近日,由郭敬明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《是!尚先生》正式开机,陈学冬欧阳娜娜甜蜜搭档出演该剧,只是调皮的网友又忍不住调侃陈学冬和郭敬明了。而大家还是怀疑欧阳娜娜的绯闻男朋友就是刘昊然,你们怎么看?

1.jpg

陈学冬欧阳娜娜出演郭敬明新剧  欧阳娜娜男朋友疑是刘昊然

  凭借电影《小时代》系列成功晋身电影导演的郭敬明此次首度进军电视荧屏,携《小时代》核心班底带来最IN的潮流风尚,将《是!尚先生》呈现在大家面前。四部《小时代》造就了最华丽的华语系列电影,郭敬明导演打造了一个最梦幻的时尚王国,成为少男少女心中的圭臬。《是!尚先生》携手湖南卫视,用最炫丽的造型、最流行的元素,让爱情与时尚流行起来,让真情与潮流跃动起来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