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郭碧婷杀马特造型惊呆网友 传其出柜是同性恋是真的吗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4 20:26:22

  勇夺王思聪“国民老公”称号的郭碧婷一直深陷出柜传闻中,网络上甚至曝光了其出柜女友的照片。近日,她晒出她的杀马特造型惊呆网友,关于其是同性恋的传闻再一次被网友热议。

QQ截图20160314201909.jpg

郭碧婷出柜

    近日,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在网络被热传,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,对此,郭碧婷方面并未正面回应。相关微博李易峰手滑转发后秒删,王珞丹手滑点赞,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,难道郭碧婷真的出柜了吗?郭碧婷在出柜事件前并没有什么私生活的曝光,为人十分低调,郭碧婷被曝出柜后人气并没有下滑,反而涌现出大量的“路转粉”。

    4月19日某媒体官博发布了一条“周一见”微博,“明天,连男星们都会颤抖!4月20日中午12:00,不信来鉴!”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,有人甚至挖出即将爆出的新闻是郭碧婷出柜的猛料。今天中午,约定好“周一见”的消息曝光,网友发现这只是某品牌的一条广告,于是“某媒体滚出媒体界”的话题立刻被刷上微博榜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