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与沈梦辰分手内幕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3 15:37:35

  杜海涛在与沈梦晨传出恋情后,下猛料减肥成型男,又曝出其身家过亿冷网友们惊奇不已。近日有爆料称杜海涛因女方出轨已经回归单身,网上更是曝出一组杜海涛与美女一起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,美女身材火辣。疑似新恋情曝光。

QQ截图20160313152721.jpg

杜海涛自曝有女友

    杜海涛自曝已经有女友,娱乐八卦账号也曝光一组杜海涛与美女一起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,美女身材火辣。杜海涛曾表示自己喜欢长腿长发的女生。

    曾在《快乐大本营》中,杜海涛自曝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,还承认自己这几年来大概是有默默的爱着吴昕,并将多年的感情说了出来。此后,杜海涛与吴昕就成为大家关注的暧昧对象,两人的绯闻屡传不断,甚至有曝出已领证结婚的爆点新闻。关于吴昕和杜海涛的绯闻恋情,二人也毫不吝啬的晒出亲密照、甚至是婚纱照。对此,吴昕表示,两人的关系并非像外界说的是情侣,两人只是真朋友,爆料杜海涛爱长发长腿美女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