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胡静儿子剪板寸颜值高 富豪老公帅儿子人生赢家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1 13:44:03

   日前,胡静晒出一组儿子剪板寸照片,感觉又一个少女杀手横空出世。胡静早年因出演《孝庄秘史》苏茉尔一角大红,后认识富豪老公结婚生子,家庭政治金融背景遭扒,稳坐娱乐圈的人生赢家组。

1123.jpg

胡静儿子

    昨天,是中国农历的二月二日,因为传统习俗,许多人选择在这一天理发,胡静晒出儿子发文称:牛魔王怒剪烦恼丝,你好,一休哥!晒出帅儿的新发型图,照片中胡静的儿子“牛魔王”皮肤细嫩,一双大双眼皮十分抢镜,牛魔王将头发剪成了板寸。都说板寸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,这颜值,又是一名少女杀手啊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