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胡静晒全家福纪念结婚 为何曾谈家庭痛哭惹婚变疑云揭富豪老公背景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9-30 16:03:22

  演员胡静晒全家福,高调在微博晒出与老公、爱子亲密合影照。胡静晒照纪念结婚7周年,而富豪老公朱兆祥也是罕见出镜,一家三口温馨幸福,帅气儿子小正太牛魔王遗传老妈的颜值,胡静嫁入豪门后也有曝出离婚的传言,为何曾谈家庭胡静痛哭惹婚变疑云呢?胡静富豪老公背景怎么样呢?

QQ截图20150930155511.jpg

  9月27日,胡静通过微博纪念结婚7周年晒全家福,照片中,胡静富豪老公罕见出镜,一家三口温馨幸福,小正太牛魔王遗传老妈的颜值,非常的帅气。

  胡静美艳的古装扮相一直令人惊叹。从出道起,胡静就靠着绝美的古装扮相脱颖而出,2002年一部《孝庄秘史》,让饰演“苏茉儿”的胡静一炮而红,受关注程度不输一众男女主角。

 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!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