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《来吧冠军》李娜首次加盟真人秀 Ella贾乃亮开挂战冠军【图】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1 09:53:45

   浙江卫视综艺《来吧冠军》日前举行发布会,世界网坛传奇李娜和姜山首次加盟真人秀,仲裁何炅、明星队长贾乃亮、Ella出席发布会,贾乃亮挑战李娜网球,Ella拳击挑战邹市明,李娜称不惧网球综艺化。

    1102.jpg

李娜加盟真人秀

    《来吧冠军》在上海举行发布会,“世界网坛传奇”李娜和姜山作为冠军代表,仲裁何炅、男女明星队长贾乃亮、Ella现身。这是李娜首度出演综艺秀,节目中,李娜迎战明星队的花式网球挑战,贾乃亮甚至放下豪言:“你是中国金花,你遇到我们,就不要怕我们辣手摧花!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