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何润东领证结婚 老婆Peggy个人资料遭扒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0 22:43:31

  近日,何润东微博承认领证结婚,何润东领证结婚也引来网友热议,何润东老婆究竟是谁呢?据悉,何润东老婆是其交往8年的女友Peggy,Peggy个人资料也遭扒。据悉,Peggy身高168,身材姣好,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,之后辞掉了工作。

1.jpg

何润东与老婆

    今日,何润东在微博承认结婚,正式宣布迎娶圈外女友:“晒婚戒不流行了,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结婚手环来的有心意。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,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。”

    结婚证一公布,网友纷纷祝福:“恭喜男神,你终于嫁了”、“根据最近的微博状态可以预料到你婚后会是个炫妻狂魔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