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何润东登记结婚全家福曝光 揭女友Peggy家庭背景原名叫什么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0 19:32:22

  3月10日是何润东父母的结婚纪念日,而在今日何润东与相恋8年的女友Peggy领证了,何润东登记结婚的引起很多网友热议,随之还晒出何润东全家福照片曝光,揭何润东女友Peggy家庭背景原名叫什么?

QQ截图20160310192635.jpg

【图】何润东登记结婚全家福曝光 揭女友Peggy家庭背景原名叫什么

  今天是3月10日,他之所以挑选今天做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日子,据悉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父母结婚49周年纪念日,明年父母50年金婚、他纸婚,一家人两对佳偶届时将能一起庆祝。

  Peter前年父亲节答应爸爸要在两年内结婚生子,如今终于完成其中一件,生子一事看来可得赶赶进度了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