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猪”罗志祥甜蜜示爱女友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家庭背景曝光曾整过容

来源: 新浪网 2015-12-03 13:45:56

  “小猪”罗志祥因害怕粉丝伤心,几乎没有公开过女朋友!近日,罗志祥却甜蜜示爱女友,羡煞旁人!粉丝都要哭晕在厕所里!但是,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家庭背景曝光还曾整过容,网友纷纷表示:无法接受!

7.jpg

  粉丝纷纷都要上天台了,“小猪”罗志祥甜蜜示爱女友,大家晕死了没!

  2014年2月3日罗志祥被爆出有新欢,女方是有“小Angelababy”之称的大陆网路红人周扬青。爆料者透露,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情侣装,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厅,才让彼此关系引起外界好奇,但他闻讯后以“不想再回应这种爆料”为由直接否认。12月3日凌晨,罗志祥在微博与女友隔空秀起了恩爱!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