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刘晓庆哈弗演讲视频曝光 谈保养秘笈称心态最重要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10 19:16:45

  刘晓庆作为演艺圈的不老神话,她经历的人生跌宕起伏犹如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,不过依然活的精彩过过漂亮。近日,其被邀请到哈弗演讲,大谈成功秘笈保养心得,迎来掌声不断。

QQ截图20160310191217.jpg

刘晓庆哈弗演讲

    3月10日早间,正在美国进行大型历史话剧《武则天》的著名影星刘晓庆,3月7日晚现身“哈佛名家讲堂”,为在哈佛大学念书的上千中国学生进行了演讲。

    当晚的礼堂里座无虚席,很多波士顿的华人与留学生,甚至还有不少特意从纽约赶过来的“刘氏铁粉”,也都纷纷聚集在这里。近千影迷涌进哈佛大学纪念教堂,亲睹目睹了刘晓庆的风采。演讲开始,刘晓庆看到哈佛大学现场如此火爆,她提议,“让大家拍照五分钟”,演讲尚未开始,便掀起会场手机拍摄刘晓庆的高潮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