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61岁刘晓庆纽约用餐 个人资料背景富豪老公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09 20:02:29

  近日,61岁刘晓庆纽约用餐照曝光,照片中刘晓庆小露事业线魅力十足。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之后依然活的精彩,在嫁给了富豪老公王晓玉之后续写了一段迟到30年的爱情神话。其富豪老公曝光两人甜蜜无比。

QQ截图20160309200145.jpg

61岁刘晓庆纽约用餐

    3月9日,正在美国巡演大型历史话剧《武则天》的刘晓庆,在她微信、微博中,上传了一组自己在美国纽约成功演完《武则天》之后一组用餐的照片。只见照片上,刘晓庆与侄儿靖然一起用餐。

    刘晓庆因在几十年的艺术人生中忙于艺术事业,一直沒有生育儿女。但刘晓庆却把妹妹刘晓红和靖军的儿子靖然,当为自己的亲生儿子,从小悉心培养。在靖然学习刻苦,工作认真。目前,靖然已经留学回到北京,不时帮助大姨刘晓庆做一些演出助理工作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