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蒋勤勤金羊奖影后 星妈肌肤水嫩保养有秘诀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09 21:09:29

  蒋勤勤斩获金羊奖影后真是可喜可贺,不过,蒋勤勤凭借《一个勺子》金枝子一角斩获大奖,也是实至名归。 作为星妈的蒋勤勤已有40多岁,但是皮肤依旧非常水嫩,蒋勤勤究竟有什么妙招呢?

3.jpg

蒋勤勤

    见过蒋勤勤的人,无不感慨40多岁的她依然水灵动人,一如最初。这般俏模样不由得让人大为好奇,都已经当妈的人了怎么还有这样水嫩嫩的肌肤呢?蒋勤勤有何保养秘诀,又是怎么祛皱嫩肤、恢复青春,就成了搁在众人心中、挥之不去的大疑问!

    谈及保养,蒋勤勤笑说,自己过去十分推崇护肤“喜新厌旧”论,每个牌子的所有护肤品她几乎都会买,但通常一个牌子最多只用一个礼拜或者一个月就会更换。所以她的的化妆品、护肤品是又多又全,家里至少有七八套,出来工作也要带上四五套不时更换。也正因为这个原因,她的皮肤十分娇气敏感,稍稍休息不好或者身体欠佳,就会出现各种问题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