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葛优父亲去世 揭葛优为何不生孩子内幕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6 17:44:33

  近日,葛优父亲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,葛优深切追悼父亲。葛优父亲去世后,网友疑惑葛优结婚多年,为何一直不生孩子呢?随后葛优老婆被热搜,内幕令人特别好奇。

c232dcc9e674e31ab2d80b3beb750bb7.jpg

【图】葛优父亲去世 揭葛优为何不生孩子内幕

    据央视新闻报道,葛存壮家人透露,昨天上午8点33分,著名表演艺术家、演员葛优的父亲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,享年87岁。葛存壮因在《红旗谱》中饰演冯兰池被人熟识,因出演《周恩来——伟大的朋友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,晚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。他去世的消息传出后,明星、网友纷纷自发举行悼念。

    作为儿子,葛优这几年拍片数量明显减少,自《一步之遥》和《罗曼蒂克消亡史》后,整个2015年都无新作推出。他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,自己尽量减少远行,忙一个普通老百姓该忙的事——陪病中的父亲葛存壮,“原来老爷子醒着的时候还可以,出去两个月没问题。最近这情况有点儿不行,老头昏迷之前,我就老想着要多陪陪,一星期回去一次。”

  前不久葛优受邀出任“金羊奖”澳门国际电影节评审委员会主席。在电影节开幕式上,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葛优神态恍惚、略带忧伤,并表示:家里老人有事,一直在照顾,这个比工作重要很多。距离这次采访不到一个月,父亲葛存壮就离开了他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