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李小璐性感热舞 露小蛮腰热辣十足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3-09 19:59:21

  近日,李小璐性感热舞引网友围观,跳舞的视频也发布到了网上,视频中,李小璐秀出小蛮腰,跳着劲舞,热辣十足。老公贾乃亮随后又转发微博,点赞李小璐,果然是娱乐圈中的炫妻狂魔。

1.jpg

李小璐性感热舞 露小蛮腰热辣十足

    3月8日,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,并写道:“没有赶上看演唱会,只能听听歌跳跳舞,最近有点得瑟,有点蹦跶,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学学人家怎么跳的那么好。真的是见笑了,哈哈Zutter!”

    视频中,李小璐穿白上衣搭配黑裤,露出小蛮腰,身材苗条,卖力跳着劲舞,活力四射,十分热辣。

    贾乃亮随后转发该微博,称“多亏你现在才让我看到,不然湖南元宵晚会上跳的bangbangbang我表示压力很大!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