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霍建华起诉被代言 整容前旧照曝光疑割双眼皮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07 19:22:28

  但凡明星或电视电影火了之后,必定会被有心商家拿来炒作,姑且不谈其是否已接受被代言。当红艺人霍建华也难逃此厄运,日前霍建华就被代言事件起诉相关公司,索赔88.5万。被称之为“天涯四美”的霍建华,因为深邃的眼神称为古装男神,但是也有网友爆料霍建华割双眼皮曾整容,但是网友扒出其童年照力证原装。

11.jpg

【图】霍建华起诉被代言 整容前旧照曝光疑割双眼皮

  虽然没有整容,但是男神也有烦恼,霍建华鼻子有点歪绝对没有整容,可是为什么鼻子是歪的,小时候鼻子挺正的,不过男神颜值高,这点小瑕疵不算啥!

  唯一承认过的是陈乔恩。两人在合作《千金百分百》时擦出火花,后来遗憾分手。他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:“我心里有一个位置,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。”

  但是后来两个人还是能合作《笑傲江湖》,看他们在《天天向上》里挽着胳膊走红毯出现,只能赞叹老干部和陈教主之间的相处方式也堪称“前任教科书”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